芯离

随性更吖,我吃得很杂,鸽子精本精,不定时更新,磕mop,尼龙,福华、丹贝、云亮、瓶邪、巍澜、严江、绿蓝、史罗,快新等

人间•起源

     我又回来了,不过还没放寒假,只是提前了20分钟放学(要等到小年28才放假,唉)

     这应该是一个有点类似于中长篇的,老样子,我还是只能一天天一点点的更,可能有时候我会拖更,但我绝不会挖坑不填的!

     ooc警告哦,谢谢大大们的支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救护车背对着大家,站在实验台前,忙活着,这种情形已经持续了大半个月了,大家也都习惯了,都尽量保持着沉默,不去打扰他。

     突然,一声惊呼打破了沉寂。“擎天柱,快过来,我终于发现了这个关键节点!”

     擎天柱立刻走了过去,站在救护车身后,看着屏幕上的文字,良久,才不可置信的叹息了一句“我的火种源啊!”

      随即,他便转身向会议室走去,扔下了一句话,“救护车,通天晓,到会议室来,有些事我们需要商量。”

      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仍然没有停止,而且隐隐约约似乎在听见他们在争执着什么。

     “你说,以前开会都是直接在客厅,擎天柱直接对大家说的,这次为什么…”将头整个贴在门上的烟幕好奇的问。

      大黄蜂摊了摊手,表示自己也很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阿尔茜两手背在背后,摇了摇头,“依我看,这次事情要不很严重,要不就很重要…”

       正说着,会议室的门终于打开了,率先走出来的是擎天柱,“大家都过来,有重要的事告诉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大黄蜂,烟幕,阿尔茜本来就在这里,而隔板听见了老大的召唤也拖着沉重的步伐来了,就连最桀骜不驯的千斤顶也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擎天柱,是不是要告诉我们好消息?”烟幕脸上充满了期待。

      “这可以说是好消息,也可以说是坏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擎天柱面色凝重的说:“不知道为什么,如今的我们,已经可以拥有人类形态,而且只要不受伤,完全可以不被人类分辨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一定要不受伤的情况下才行?”烟幕打断了擎天柱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咳,因为受伤后流出的不是人类那种红色的血,而是能量液。”救护车站在擎天柱身后说,“烟幕,不要打断别人的话,听他说完。”

       擎天柱继续刚刚的话题:“这对我们执行任务和寻找能源来说,确实是一件好事,而且这大大降低了我们被人类发现的风险,也使我们的行动更加方便。况且,这样来说,我们也很容易逃避霸天虎的追击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,变形成为人类也有坏处,首先,我们内部器官还在,只是按比例缩小了,而且我们还不知道其具体位置,如果重伤的话,将会很难处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其次,我们将拥有人类的痛觉,至于有没有别的人类有的东西,暂时也还不明确。但是我们仅是表皮变成了人类的肌肤,而人类的肌肤是极其脆弱的,很容易受伤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有,一旦变形成为人类,我们将无法使用内置频道,只能使用人类的交流工具。”

     “最重要的一点,变形成人类的我们,一旦受伤,将无法再次变形为汽车人,直到伤好为止。”

      擎天柱清了清嗓子,“所以,现在,我提几点要求。第一,在人类世界中,请携带一件通讯工具,方便联系。”

     “第二,不要暴露自己,这是老规矩了,但如果人类形态暴露了的话,将会更加引起人类对我们的好奇心。”

     “第三…”

      “尽量避免受伤。”擎天柱讲话的画面清晰的被投影在霸天虎战舰的屏幕上,但此时,指挥室只有威震天一人。

      观赏了全程的威震天笑了,随即大喝到,“红蜘蛛!”

      红蜘蛛立刻飞奔进来,“我的威震天陛下,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命令你,立刻去人间帮我找一栋别墅,最好是人口较多且幸福感较多的城市,我要好好体验下人类的文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红蜘蛛低着头,“可是您前几天不是还口口声声说要毁灭人类吗,怎么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突然不想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红蜘蛛余光瞄到了屏幕上擎天柱的脸,“不是因为那个叫擎天柱的吧,老大,你听我说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做你就去,别磨磨唧唧的,”看着红蜘蛛还不走,威震天有些生气了,“还不快滚!”

      红蜘蛛立刻连滚带爬的去帮他们的老大—威震天找房子去了…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