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离

随性更吖,我吃得很杂,鸽子精本精,不定时更新,磕mop,尼龙,福华、丹贝、云亮、瓶邪、巍澜、严江、绿蓝、史罗,快新等

新年愿望ooc警告

     最近考试季,时间紧张,所以更新频率低,

     然后元旦只放了一天,下午去的学校,现在才回来,踩着新年伊始的尾巴摸一篇,大大们抱歉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新年前夜,汽车人基地十分热闹。

     隔板和千斤顶玩着抛球的游戏,大黄蜂在陪着拉菲玩电子游戏,而救护车阿尔茜则陪着神子和杰克看着电视。

     擎天柱刚刚巡逻完,站在基地门口,欣慰的看着眼前温馨的一切。

    突然,神子转过头来,开口问道“擎天柱,你在新年钟声响的时候许过愿吗?”

    擎天柱愣住了,“许愿?我能有什么愿望?”

     杰克也开口了,“擎天柱,在新年刚开始时许愿,能够让你收获幸运,而且没准这个愿望能成真呢!”

      “老大,你有愿望吗?”隔板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问道。

     是啊,愿望。擎天柱想着,心却像被刀割开了一条口子,那个愿望怎么可能实现呢?

     “没有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你们都好好的。”擎天柱尽力保持着自己外表的平静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老大,这个愿望最好是许关于自己的。”千斤顶也出声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真没有什么想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救护车走了过来,一只手搭上隔板的肩膀,为擎天柱解围,“没事,擎天柱自从成为领袖以来就一直为他人着想,很少考虑过自己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是,擎天柱,你就试试嘛,反正没什么代价。”烟幕也回来了,现在擎天柱身后,期待的看着擎天柱,“你真的一点私欲也没有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,我想出去看看。”擎天柱觉得自己有些招架不住了,连忙开溜。

      “行,去吧,”阿尔茜微笑着,“在你不在的时候,我们会照顾好孩子们的,玩得开心。”

     擎天柱连忙变形,离开了基地。

     当然,他也没有离开多远,而是在离基地较近的一座山上,又变回了人形。

     望着一望无际的荒漠,只有天上的满天繁星映照着孤独的自己,心中五味杂陈。

     私欲?愿望?当然有,可是,发生了那么多事,经历了那么多的悲痛与仇恨,怎么可能回得到从前。而且,现在以自己和那人的身份,永远也不可能了吧。

     擎天柱自嘲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咚—

      新年的钟声敲响了,虽说不信人类的习俗,可自己的手还是十指紧扣,捧在胸前,低下头,虔诚的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 “火种源在上,让我和威震天重新在一起吧,哪怕一瞬间也好,我还爱他…”

      突然,自己的腰被一双粗壮的的手臂抱住,头上也似乎压上了另一个人的头。

     擎天柱吓了一跳,睁开眼,刚想挣脱,发现环绕住自己的是一双银白色的手臂,而且,这个人的怀抱,自己再熟悉不过了。

      “震天尊…”不是疑问句,就跟以前一样,轻声呼唤对方的名字,那个自己魂牵梦绕很多年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熟悉的声音也在头顶上响了起来,“奥利安,比起等着上天实现你的愿望,不如靠自己使美梦成真…”

     一条银白色的手臂从他的腰际缓缓移上肩膀,“所以说,我就来找你了,奥利安,”银白色机体深吸了一口气,仿佛下了极大的决心才说出这句话,“我爱你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