芯离

随性更吖,我吃得很杂,鸽子精本精,不定时更新,磕mop,尼龙,福华、丹贝、云亮、瓶邪、巍澜、严江、绿蓝、史罗,快新等

你是我隐藏在伟大友情下的无望爱人

   ooc警告

   我文笔不太好,大大们见谅

   时间线可能会混乱,但应该是华生结婚当天晚上,福尔摩斯睡不着,写的一封永远不会由自己寄出的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挚爱的华生:

       你最近还好吗?我相信,玛丽一定会把你照顾得很好的吧。

      很抱歉,亲爱的华生,当你看见这封信时,我可能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。

      你能邀请我参加今天你和玛丽的婚礼,我很高兴,但同时,我内心又有万分意难平,躺在床上的我辗转反侧,最终还是写下了这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请原谅我的软弱,我不敢亲手将这封信交给你,只敢将这封信放在哈德森太太那里,并叮嘱她,等如果我有一天发生意外去世了,才能将这封信交给你。可能是我太害怕和你连做朋友的资格都丧失了吧,也可能是我无法面对你看了这封信后对我的不在信任吧。

      亲爱的华生,有些话我一直都没对你说出口,但在这里,我还是想要对你说出来。

     首先,我要对你道歉,我经常不考虑你的感受,经常嘲笑你,经常打断你的话,经常…现在看来,我真的是一个十足的混蛋。可能世界上也只有你能忍受这个骄傲自负无礼的家伙了吧。

     我总是对你写的东西持不赞同的意见,我认为你总是描写案子的惊险,而很少描述我的破案手法,这让我觉得你写的东西无用。现在我承认,是我错了。因为自从你搬走后,我没事总是会翻翻那些东西,里面的经过,是我俩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我从来没想过时间会过得这么快,从我们初遇到现在,在我眼中,也没有几天。你写关于我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那张纸仿佛还发生在昨天。

     亲爱的华生,其实,从第一天遇见你时,我就对你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感受。当时我还不太清楚,可是,当“四签名”后,你告诉我你订婚时,我内心的苦涩让我终于确认了这种情感。

      我第一次后悔让你参与了那桩案件,我时常会想,倘若你没掺和进来,你是不是就不会认识玛丽,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身边。到后来,我甚至会后悔邀请你参与“血字的研究”一案,因为那几天的我天真的以为如果你压根没跟我办过案,就不会对这些产生兴趣…

       不过,转念一想,倘若当时我没邀请你办案,我们就可能仍然只是普通的合租室友关系,不会一起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,更不会成为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在你宣布你订婚后的那几个晚上,我每天晚上都会趁你熟睡时,悄悄走进你的卧室,看着你沉睡的笑容。那时,我多么想占有你,让你完完全全属于我,但我克制住了自己,因为,我还不知道你对我的想法,我得尊重你。

      在你结婚的前一天晚上,我甚至萌发了杀了玛丽的念头。因为我认为,如果她死了,你就不会离开我了。但是我不能,因为那样做就等于伤害了你。

      看见你西装革履的挽着玛丽的手时,我有一种想将你杀死,或者揉碎在我的怀中,只有死亡才能将我俩分开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不过,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你,因为你找到了你的一生所爱,但是,我确失去了我的。既然我爱你,我一定会放你飞翔。

      曾经的我以为时间还很多,我们还可以去经历很多的案件,我们还可以去听很多场音乐会,我还可以给你拉很多次小提琴…不过,现在一切都晚了。

       即使我们一定会分开,我还是想对你说,华生,我爱你,生生世世,我会一直爱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祝你幸福,我隐藏在伟大友情下的无望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远爱你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洛克•福尔摩斯
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